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

天然當歸粉


成份:天然當歸粉
功效:補血活血,調經止痛,豐胸養顏
★ 介紹當歸:
當歸味甘性苦,性溫能補血,清血,潤腸胃,通經光澤皮膚,對婦女身體補養有很好的效果,促進血液迴圈,幫助子宮收縮,活血化淤.當歸內含有精油類的成分,有抗痙攣,鎮靜的作用有多醣類成分,能增加免疫力!
   當歸對女人來說是一種聖品,常用它,真的可以讓你從內到外都美麗的當歸有活血補血、澤膚、生肌補血、調經止痛、潤腸通便等功效。含有維生素A、維生素B12、維生素E及人體必需氨基酸等營養素,可增強人體新陳代謝和內分泌功能,防治面部乾燥、脫屑、瘙癢等疾病,使皮膚光澤細嫩,還能增強腸胃吸收能力,刺激卵巢,對婦女延遲衰老有一定食療作用。
★ 當歸粉飲
原料:當歸粉
製作:每次取1020克泡開水沖服
功效:雖然中藥味大些(可加蜂蜜),卻是吸收當歸粉營養最全面、補血益氣抗衰老的最好方法。
★ 當歸粉除皺面膜 原料:白芷粉、茯苓粉、當歸粉、白芨粉、杏仁粉、紫河車粉、蜂蜜。 製作:將以上材料各取適量全部混合在一起。加適量的水,調成糊狀,再加入蜂蜜混合均勻。敷臉20分鐘後洗掉。 功效:可除皺,嫩滑美白皮膚。 ★ 當歸粉潤膚面膜
原料:當歸粉粉10克,白芷粉10克,甘草粉3克,蛋黃1蒸餾水10毫升製作:以上材料混合後,加入蛋黃,用蒸餾水調整其濃度。均勻涂于面部,敷面20分鐘後清水洗凈。 功效:可滋潤皮膚,去皺,美白。 ★ 川芎去皺面膜
原料:川芎15g、當歸15g、雞蛋一個
功效:滋潤美白肌膚、撫平皺紋、延緩衰老
適用膚質:任何肌膚
製作方法:將川芎和當歸磨成粉,將粉末和雞打均勻即可
使用方法:將面膜均勻塗抹于臉上,避開眼、唇部肌膚,30分鐘後用溫水沖洗
保存:最好一次用完,若無法用完將其裝進玻璃器皿中密封好,放入冰箱冷藏,14天內用完
★ 桃花霜
原料:細辛粉15g、當歸粉15g、杏仁粉10g、赤芍10g、牛奶適量
功效:使臉色白裏通紅
使用膚質:各種膚質
製作方法:將藥粉與牛奶混合,調成糊狀即可,以軟刷沾取,避開眼、嘴、唇塗抹,15分鐘後洗凈。
★ 雙豆潤膚浴
原料:黃豆粉、綠豆粉、白芷粉、當歸粉各9g
功效:美白、潤膚、細膚
製作方法:將藥材裝入紗布包中放入鍋中加水1000毫升,水煮20分鐘,去渣取藥汁倒入浴缸中,加熱水浸泡510分鐘後起來,稍事休息後繼續浸泡10分鐘。
★ 當歸粉防脫髮偏方
用法是:當歸粉50克,加適量水煎煮2次,煎煮1000毫升過濾,容器可用搪瓷,陶瓷,及玻璃,不用鐵鋁,面部以煎劑蘸搽頭皮部洗頭後搓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