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

《嚴浩特選秘方集》排膽石清肝法


《嚴浩特選秘方集》第一集中收錄了一個排膽石清肝法,讀者April小姐最近來信分享經驗,說排石很成功。
10月28日──
April:「……超級有效,很多粒膽固醇結晶體和皂化物排出來,膽沒有不適感覺。」
但她的信中也提到:「……之前幾個月曾經試過,因吃的是蘋果,不是果汁,無效。」
我的書中曾經說過可以吃蘋果或者是蘋果汁,但讀者的實戰經驗證明,還是用蘋果汁有效,所以鄭重改正。
「排膽石清肝法」也是個印度古方,要用六天時間準備:頭五天,每天飲用至少四杯蘋果汁(即每天1000cc)。於早餐前喝,以及餐前半小時與餐後兩個小時,即每頓飯中間喝,不要在吃飯時與晚上喝。戒冰、冷飲食,少肉,戒奶,戒煎炸,戒奶油,少酒。
到第六天,不吃晚餐,傍晚六點鐘,用暖水一杯,冲一茶匙瀉鹽服下,Epsom Salt,藥房有售;到八點,再飲一杯同樣份量瀉鹽水,瀉鹽中有種物質能幫助打開膽道;十點,用半個檸檬的汁,加半杯約125ml橄欖油,調混後飲下,也可以用純正芝麻油代替橄欖油,這是為了讓膽石更容易通過膽道。不要買與其他油混合的芝麻油。此後,不再吃喝,要立即躺下,身體向右側卧。第二天早上,大便中會有綠色的膽石。此後每年如法清肝膽一次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